close
就是莫名的懷念高中 recently
為什麼晚自習可以走這麼慢去吃飯 散步欸
每次都被我拖去買飲料的好好朋友←我真的好愛喝飲料,好糟糕
關個燈也可以每天一樣的梗一直鬧
我每次都收得最慢最慢 為什麼我明明走路天下第一快收東西就是超慢還最喜歡忘東忘西
以下開啟超多字回憶路線,請慎思再看哈哈哈哈
-
高一就很開心阿,還有莫名其妙就初戀了,哈哈真的太可愛了是純純的戀愛
雖然高一後來可能不算太開心
實在不能接受在我位置旁邊圍一圈講我八卦這樣子事..就在我旁邊耶哈,那時候真的好不能接受,EQ很低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是有多高嗎哈哈哈)
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很討厭婆婆媽媽的講八卦的..不過我本來好像就很討厭了哈哈ok
我真的不是個愛八卦的人
有時候聽別人講別人講得津津有味的真的很受不了...覺得不需要把快樂(茶餘飯後)建築在別人的私事(尤其是不愉快的)上面。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執著罷了,不能去強求全世界,遇到了這種的話還好有發明耳機的人謝謝你了哈哈xd
不過真的不是完全不會講拉,不會傷害到人的就還是笑一下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的
-
高二我好主動舉手要編班舞
那時候滿好笑的一直逼大家練習xd還把大家逼到雙連去,真的到最後就是記得過程的白癡,結果真的好不重要欸哈哈
然後還記得我都會下課的時候在連通走廊跟第二個男朋友約會,曾經想看他穿我們女生的制服裙子在走廊直接叫他穿上去....結果後來發現樓上的學長姐都在笑..有點丟臉但很好笑哈哈
-
高三最最最最超超超級興奮的事就是----我終於跟我暗戀的人坐在附近!是前後!!!!我是後面的!天哪高中最重要的之一就是位置阿!!
那時候前面是暗戀的人,右邊是數學很好很愛跟我嗆來嗆去的傢伙,左邊是正經有藝術氣息卻有點可愛的人,右前前是最愛鬧的人
那陣子真的好愛上學喔天哪從來沒有這麼這麼愛上學過欸哈哈
超好笑的那一次的座位真的發生好多好好玩的事
包括
上課太無聊我前面的轉過來跟我們說,欸我們四個猜拳輸的問老師可不可以關電扇,右前方同學輸了,舉手問過之後走去關,走回來之後我前面那位又轉過來說,欸我們現在猜拳輸的問老師可不可以開電扇,哈哈哈哈是真的不認真上課欸真的是
我以前每次都會認真宣傳我的生日,那時候右前前的同學在窗戶外面跟裡面的同學聊到生日
我超激動的舉手說我生日4月2號,他們就隨口問問哦那你想要什麼禮物,我很認真說我要珍珠奶茶....右邊同學立馬吐嘈我 也太好打發了吧!好壞
有一次頭髮沾到東西,前面的同學突然說 欸那邊有東西 然後就手伸到我臉旁邊幫我弄掉,弄了大概5秒吧後來他說 好沒有了
我那五秒都沒有呼吸,停止呼吸!!!!
我立刻馬上跑出去跑走廊一圈之後衝進廁所尖叫(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開心程度)
也太好打發了吧!!(自己os)哈哈 真的 好開心
之後就常常做這種跑一圈拉著朋友尖叫的白癡舉動了 哈哈
雖然那時候有時覺得班上不是很團結,很零散有時候有點孤單,不過上大學才知道高中有多不寂寞了哈哈..

最喜歡跟朋友搞笑耍白痴,然後我真的常常很激動,是個激動派的會很生動又激動的跟好友講覺得不能接受的事!那時候好朋友就是會一直笑我的樣子,幫我說說話,讓我整個再氣不起來,覺得這種有人可以訴說,在你的遭遇幫你想的朋友好難得,偶爾笑笑你的樣子,卻也讓我生氣不起來了!好喜歡好喜歡好幸運遇到能夠接受這麼激動又常常少很多根筋的我的人阿!!
好像也會懷念大一大二的事情,很多很好笑很有趣的事..不過現在先認真記錄一下高中一些白痴事哈哈
還有太多太多了
真的是懷念欸
而且真的回不去玩了....人長大之後,就長好快了><
我真的已經很少這個時間點還在混,可是突然想打打懷念的事 哈哈
懷念無名!!可以設密碼哈哈
暑假應該會啟用網誌,我真的太愛打長篇文章了..
噢對了前幾篇的電影真的會打,不過真的要到暑假了

#不睡覺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